西伯利亚老冻鱼

直到万众一心

给各位带英留学党的忠告(关于人身安全)

如果你是一个人出门(特别是女生),在路上突然有陌生人叫住你的话……

不要回答!

不要回答!

不要回答!

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有恶意的,毕竟我确实在上学路上碰到过一个问我路的男的,而那个人是想去我们大学参观,我就给他指了路就走了

不过当时是白天,路上车和行人都不算少,我离学校走路也不过五分钟距离,可以说是一个危险系数不算太大的环境

只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就算是大白天上下学路上,我也有遇到过传教的。还有一回白天买完菜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男的一直叫我,我就装听不懂,他也以为我听不懂英文(乐)。然后转头和一个走在我后面的小姐姐问能否借他20磅(半恼),不过那男的在对方婉拒之后他也没死缠烂打,转头就推门走到一家旅馆去了

不过上面这个事情我现在想想,感觉有一种可能,就是我们这里有合法的赌场(我从来没去过,但有路过那里)。因此我合理推测这哥们是赌上头了才想到逢人就借钱,指望着下一盘能运势能好些(草),至于他会不会还钱……说真的,我没有兴趣去想这个问题。我唯一会给钱的陌生人只有收银员和乞丐,这个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我什么意思,就不多说了

稍加总结一下,如果对方是善意的,只是想找你问路的话,就算你不回答,也会有别人给对方指路。但如果对方另有所图,那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

所以相信你的感觉,如果你感觉不对劲的话就不要理睬对方,这一点在任何情况下都一样

记住,你的人身安全要比礼貌重要得多

评论(1)

热度(15)